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制度建设 | 中心学者 | 研究项目及成果 | 学术动态 | 下载中心 | 技能型人才发展研究 | 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 技能型人才培养保障机制研究 | 技能型人才需求研究
最新文章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技… 01-18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技能人… 05-20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技… 12-17
[补充通知]2021年度湖北技能… 05-18
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北技能型… 04-19
关于做好“疫情与技术技能人… 12-14
关于下达2020年度湖北技能型… 05-11
关于下达2019年度湖北省高职… 05-11
2020年度校内开放课题拟立项… 04-15
2019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 04-15
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北技能型… 04-11
关于组织申报“疫情与技术技… 03-12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技… 09-24
关于2019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 09-18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 09-18
学术动态
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召开2014年课题立项评审会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skjd.cjxy.edu.cn/  时间:2014-09-04 14:31:12 点击:

8月31日下午,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2014年课题立项评审会在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北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熊健民教授主持会议。
出席评审会的专家有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教授、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刘义教授、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学会会长马必学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玉堂教授、湖北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李友玉研究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洪渠教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教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大洪教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年友教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建军教授、武汉纺织大学袁永友教授。科研处处长苏龙副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常荆燕副教授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科研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苏龙副教授向专家汇报了2014年研究中心课程立项的基本情况。2014年3月,研究中心专门聘请校内外专家紧密围绕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指导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研究中心课题,4月发布课题,截止到6月,共收到35个项目课题,经过科研处初审后确定16个项目提交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集中评审。其次,苏龙处长给专家们详细汇报16个项目的研究思路与创新点。最后熊健民教授宣布评审办法和评审程序,并要求与会专家严格按照评审的办法和程序,坚持客观、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经过专家们认真评审,研究中心2014年共有12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李永健教授主持的《新时期高职院校学生研究》、田巨平教授主持的《面向现代服务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马发生教授主持的《高职院校“三位一体”微观教学组织构建的探索与实践》、韩淑萍主持的《基于集团化办学环境下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研究》4个项目获准为重点研究项目。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熊健民教授在评审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立项课题有深度,希望能出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提高研究中心的社会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
李永健书记、田巨平校长对专家们的辛勤劳动和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们一路既往关心长江职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