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制度建设 | 中心学者 | 研究项目及成果 | 学术动态 | 下载中心 | 技能型人才发展研究 | 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 技能型人才培养保障机制研究 | 技能型人才需求研究
最新文章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技… 01-18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北技能人… 05-20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技… 12-17
[补充通知]2021年度湖北技能… 05-18
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北技能型… 04-19
关于做好“疫情与技术技能人… 12-14
关于下达2020年度湖北技能型… 05-11
关于下达2019年度湖北省高职… 05-11
2020年度校内开放课题拟立项… 04-15
2019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 04-15
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北技能型… 04-11
关于组织申报“疫情与技术技… 03-12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技… 09-24
关于2019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 09-18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 09-18
学术动态
关于做好2016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30 11:16:01 点击:

关于做好2016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下达2016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究课题评审立项结果的通知》(鄂技人研联〔2016〕1号)要求,经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研究会与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立项了60个课题。这些立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应于今年下半年结题。按照《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和工作实际,现就课题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项目结题对象为2016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课题立项课题。具体课题名称见附件1。

  2. 研究成果须达到下列条件之一,才可进行结题评审验收(注:项目的研究成果,应在适当位置标注“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基金项目”,作为项目结题的依据。):

    (1)公开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不少于2篇;

    (2)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不少于1篇;

    (3)公开出版的相关学术专著不少于1部;

    (4)获湖北省厅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采纳或省级领导批示的咨询报告不少于1篇。

  3. 各相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应立即通知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0月31日前,填写《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申请·审批书》见附件2(请到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网站上下载,网址:http://skjd.cjxy.edu.cn/),并将研究报告及研究成果的纸质版3份和电子版,集中报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鉴定。

  4. 如需延期结题,请按照《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及时将延期结题的书面申请递交至研究中心,以便办理相关手续。

  5. 项目研究没有启动或没有及时办理延期结题手续,研究中心将撤销该课题。被撤销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下年度研究项目。

  6.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宇 联系电话:027-87170120

    电子邮箱:hbjnrc@163.com

    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邮编:430074)

    附件1:2016年度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工作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

    附件2: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申请·审批书

    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 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研究会

    2018年9月26日